logo
logo
Celia Leung 梁凱喬女士

Celia Leung 梁凱喬女士

2022 副主席

[email protected]

短文介紹

梁凱喬女士是香港創科界女性代表,品牌及商務發展專家。她為合伙時代創科配對平台聯合創辦人、高樂製作有限公司項目總監,她由2015年起由文化創意轉換跑道創新科技界。由大學時代加入影視製作從事公關到成為藝人經理人,把握在製作經驗所得的溝通技巧及豐富人物,2016年成為香港第一個創科配對平台「合伙時代」行政總裁。並榮獲2016 第一屆深港前海創新創業大賽(香港區 10 強)、2017 World Summit Award Business & Commerce Top Global 20。平台專門為初創企業及投資機構提供不同專業服務,包括創業孵化、品牌建立、生意配對等。致力推廣創科令、做好創業生態圈,加強女性在創新科技界影響力,鼓勵更多女性投身科技界是這幾年努力的目標。

她為業內多個商會及行業工會服務,2020年起公司增加了不同服務,包括電子商務及平台對接,在疫情下為不同中小企進行升級轉型及提供渠道開發服務。

個人背景

合伙時代創科配對平台創辦人

2017 World Summit Award Business & Commerce Top Global 20

2019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

2020 大灣區青年領袖

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

郵寄地址 : 香港黃竹坑道33至35號創協坊11樓B-E室
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電話: +852 6361 4930

我們的創始贊助

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© 2022

|Powered by Vioo Company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