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logo
Siokong Tsang 曾少江先生

Siokong Tsang 曾少江先生

2022 董事

[email protected]

短文介紹

曾少江先生是創業青年,於香港理工大學土地測量學系畢業,畢業後創立天揚國際投資有限公司,以代理日本及韓國的隱形眼鏡及玩具等為主要業務,近年亦取得多間著名韓國餐廳的特許經營權,如新麻蒲烤肉,Nene Chicken 及 Isaac Toast等。在職時亦考取了地產代理(個人)牌照,為集團開設地產代理公司,處理集團日常物業買賣及租賃的事務,同時為多間韓國跨國企業提供顧問服務。

於2008年開始創業,創立多個零售及餐飲品牌,如CL mall及Bricks House等。現為天揚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及寶安韓國有限公司創辦人及執行董事,管理超過400人團隊。

為了可以回饋社會,於2018年開始積極參與社會事務,在香港及內地擔任不同的社會公職,希望幫助香港年青人解決四業問題。現時擔任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會董兼副主席,香港青年聯會副秘書長,九龍城區青年社區建設委員會委員,深圳市福田區海外聯誼會副會長等職務。

個人背景

天揚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創辦人及執行董事

寶安韓國有限公司創辦人及執行董事

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

郵寄地址 : 香港黃竹坑道33至35號創協坊11樓B-E室
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電話: +852 6361 4930

我們的創始贊助

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© 2022

|Powered by Vioo Company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