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logo
Cyril Cheung 張智強先生

Cyril Cheung 張智強先生

2022 董事

[email protected]

短文介紹

張智強先生 (Cyril Cheung) 為Vioo Company Limited 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,現擔任精英滙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資訊科技總監。

張智強先生大學畢業後,深切體會科技運用於業務發展的可塑性,他洞悉當時香港科技公司著重提供現成方案為客戶解決問題,但欠缺科技顧問應有的彈性滿足客戶業務所需,因而創立 Vioo。多年來,Vioo 致力協助不同的企業和行業進行數碼轉型,將科技變成發展助力,並於 2019 年正式被上市公司精英滙集團收購,業務迅速發展,同時聘請不少年青人加入團隊,張智強先生深信只要與員工同行,互相影響共同成長,才能為社會創造最大價值。

Cyril 於2020年憑著Vioo提供的創意科技服務,獲取創意創業大賞,並於2023年擔任創意創業會秘書長一職。他希望藉著創意、科技及其人際網絡,為香港青年創業家出一點力。

個人背景

宏翱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董事

精英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資訊科技總監

創意創業會2022-2023年秘書長

香港人撐香港品牌幹事會

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

郵寄地址 : 香港黃竹坑道33至35號創協坊11樓B-E室
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電話: +852 6361 4930

我們的創始贊助

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© 2022

|Powered by Vioo Company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