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logo
Rudy Chan 陳慶達先生

Rudy Chan 陳慶達先生

2022 副主席及財務長

[email protected]

短文介紹

陳慶達是社交媒體和網紅營銷專家及香港註冊會計師。畢業後加入畢馬威擔任管理諮詢工作,曾被委派到國際銀行擔任公司醫生一職,累積了大量營運和風險管理經驗。

2015年,創辦 Cloudbreakr 騰浪科技有限公司。眼見當時社交媒體熱潮逐漸在國內和歐美地區興起,自媒體領域充滿機遇。香港作為國際都會及面向龐大的內地市場,擁有不少品牌在香港設立亞洲區域辦公室。為了幫助品牌更易掌握社交媒體數據,公司透過大數據分析提升網紅營銷成效,五年間服務超過個百個品牌並擴展到馬來西亞及泰國等東南亞國家。公司在 2019年更得到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。

2018 年開始擔任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副主席及財務長,在數年間走訪中港兩地大灣區主要城市,建立一個青年人分享及交流平台,作為青年創業家的引路人。

個人背景

騰浪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

香港註冊會計師

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

郵寄地址 : 香港黃竹坑道33至35號創協坊11樓B-E室
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電話: +852 6361 4930

我們的創始贊助

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© 2022

|Powered by Vioo Company Limited